看到媒體拍照,父女不時掩面
  攝/記者
  曹博遠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曉飛 實習生 李瑩瑩)父女結夥虛構交易,利用POS機幫人刷卡套現1800餘萬元賺手續費。今天上午,兩人因涉嫌非法經營罪在朝陽法院受審。此前兩人已被取保候審。
  檢方指控,2012年6月至11月間,父女倆在朝陽區安華橋附近開公司,使用POS機虛構交易為他人刷卡套現。
  在法庭上,父女面容都有些憔悴,看到媒體拍照不時掩面。
  陳立俊對指控的1800餘萬元的數目不認可,他說數額在四五百萬元之間,“我2012年5月來京後一直乾雜活兒,後來讓女兒註冊公司想做些生意,辦照時認識了阮某,阮某幫忙辦起公司。後來,我讓女兒申請了POS機,在網上發佈刷卡套現的消息。”
  陳立俊說,辦下POS機他就把機器交給了阮某,“當時沒客戶,為保住POS機,就讓阮某幫我刷流水賬,阮某也通過刷卡套現牟利。後來阮某把機器還給我,我被抓後阮某就不見了。阮某全名是什麼、是哪裡人我都不知道。”
  陳立俊認罪,並當庭表示要退還部分錢款。陳香則表示,大部分刷卡套現都是父親在做,父親不在時她幫忙。陳香認罪,並表示願意和父親一起退還部分錢財。由於6月剛生產,目前正在哺乳期,陳香邊哭邊請求法院能夠寬大處理。
  截至記者發稿,庭審仍在繼續。  (原標題:刷卡套現1800萬 父女牟利 虛構交易掙手續費 父親對指控金額提異議 女兒在哺乳期哭求輕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x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