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秘密!!今天在排貨時工讀生靠過來跟我說要叫我先有心理準備我說什麼心理準備他說牠過年酒店打工後就要離職了!雖然其實我在心裡是有猜測過但是沒想到竟然成真了只能說...有預料到因為他老是酒店兼職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整理倉管我知道他也是有心想要做更好但是他總是不接受老闆上司的建議而且腦室內設計筋不知道在想什麼老闆其實給的建議相較之下是比較理想的但是他覺得不合理他不好做只是他一而裝潢在再而三的凸槌讓產品過期貨是快要過期或是已經沒庫存讓老闆實在是很頭大側面了解其實老闆可室內裝潢能想再請一個工讀生"幫忙"我想是要有點讓他走 沒想到他就自己先提辭呈這幾天因為快要過室內設計年 很多廠商都快要到最後出貨日他還沒給庫存量 還在打混老闆有點火了 有語氣嚴厲一點提醒他該裝潢先做什麼後做什麼但是他都聽不進去好幾次都是我提醒他 老實說我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實在是室內裝潢...很累....所以...T^T我免疫力又下降了...泡泡又出現了~~嗚嗚嗚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x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