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手藝---2呵呵.......這是媽咪魯的牛肉.......好好吃唷.....別以為面膜看起來乾乾的.....其實很嫩的呢......味道還不錯......因為我不喜歡太鹹術後面膜....呵呵.....其實我最愛吃有帶筋的部位....好吃好吃....鐺..鐺..鐺..鐺膠原蛋白.......哈哈哈哈......我最愛吃的梅干扣肉.....這次媽咪做的真是漂亮婚禮顧問.....不僅味道剛剛好.....看起來就是令人十指大動阿......其實我最愛吃的婚禮佈置還是梅干菜配飯吃.........光是梅干菜我就可以吃上2碗飯.....因為真的太會場佈置好吃了......爹地則是喜歡梅乾菜配上饅頭.....也是超美味啦.......來張近開幕活動照.........是不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可惜媽咪總是愛吊我們的胃口seo......都要三催四請的....她才肯做給我們吃......這樣也好......今年冬天關鍵字廣告我好像變胖了>"<.....而且都已經慢慢變成贅肉......不過....還是好關鍵字行銷想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x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